爱江山更爱美人

© 涼仝灀
Powered by LOFTER

MagicTune Lite汉化版 三星显示器物理调节软件 绿色单文件 涼仝灀汉化

2019年3月23日 修改了一处汉化



一开始没明白第二个按钮的作用,按了也没反应,原文是Auto-Adjustment,后来想了想,应该是VGA接口显示自动调节功能,而现在一般都用数字接口,所以这个按钮没反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目前测试到 Win10 64位 17763.379 使用正常

三星出的显示器物理调节软件,有三种版本,因为很多年没更新了,所以貌似其它两种已经不兼容新版Win10了。

Lite版我习惯叫迷你版,虽然功能不多,但都是常用的,关键也有预设项,我叫它情景模式...看电影时切换下,方便快捷,还不错。

程序本来是安装版,但安装完只有一个文件,且放到别的Win下也能正常使用,可以说是单文件绿色版。

它默认是英文的,网上也找不到汉化版,我又有点强迫症,就基本汉化了下,可能有点汉化过度了....

现在型号比较新的三星显示器都没说支持MagicTune,但我测试过一台型号比较新的三星显示器,发现照样能用MagicTune,所以你要有型号比较新的三星显示器也可以试试....其实我在想别的品牌是否有能支持的?


百度云下载 密码: sdsb

评论
热度 ( 2 )